乐昌市总联合市禁毒办开展禁毒宣传进企业活动

2020-09-07 来源:乐昌市总工会
分享:

  为进一步增强企业职工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共同构筑毒品预防教育防线。9月4日,乐昌市总工会联合市禁毒办开展禁毒宣传进企业活动,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邓小兰,市禁毒办专职副主任韩广军出席活动。

  为扎实开展禁毒防治宣教工作,本次活动走访了乐昌市沃府新材料有限公司、乐昌市大澎皮具有限公司等企业。韩广军现场为职工讲解了毒品的定义、种类、危害及禁毒法律法规等,向企业职工普及了相关识毒技巧及防毒手段。邓小兰走进车间为一线职工发放禁毒手册,让大家充分了解毒品给社会、家庭和个人带来的巨大危害,并倡议广大企业职工积极宣传禁毒知识,教育子女及家人时刻保持对毒品的警惕性,坚决抵制毒品的诱惑,发现涉毒案件线索及时举报,使毒品无处藏身。

  此次活动是乐昌市总工会服务职工,落实普法禁毒工作的具体举措,不仅增强了企业职工的禁毒意识、责任意识,提高了禁毒知识的知晓率,也使禁毒法律知识更好地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