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第七届职工十大歌手大赛 职工的梦想从这里唱响

2021-05-20 来源:惠州市总工会 沈莹
分享:

  5月18日,惠州市总工会联合惠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共同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惠州市第七届职工十大歌手大赛第一场比赛——市直选拔赛在惠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一号演播厅顺利举办。来自市直各基层工会,涵盖制造业、教育、医疗、金融、交通运输、供水、供电、电子信息等多个行业的40名职工盛装亮相,一展歌喉。

  最终,经过全天激烈的角逐,共7名职工晋级全市复赛。其中,产业工人2名,非产业工人5名。

  “中国梦•劳动美”惠州市第七届职工十大歌手大赛旨在为一线职工提供才艺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发掘和积累职工特别是产业工人队伍中的文艺人才,打造惠州市职工文艺骨干队伍,通过这次比赛发掘惠州一线职工的“好声音”。有别于往届大赛,为更好地贯彻落实《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案》,本次职工十大歌手比赛根据职工专业、岗位等情况,分为产业工人和非产业工人两类同台比赛,遵循统一评分标准、一起排名、优先保障产业工人晋级名额的原则展开选拔。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