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市总为新鲜出炉的市女职工创新工作室授牌

2021-08-06 来源:河源市总工会
分享:

  河源市新增1个广东省女职工创新工作室示范点和10个河源市女职工创新工作室。近日,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激励广大女职工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谢红英率队到三坳香茶业(河源)有限公司,为新鲜出炉的河源市女职工创新工作室陈淑慧创新工作室授牌。

  三坳香茶业(河源)有限公司是一家生态茶业基地,集种植、研发、加工、销售为一体,现有茶园近1000亩。谢红英勉励陈淑慧创新工作室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和骨干带头作用,不断提升职工技能技术水平和自主创新发展能力,增强基地核心竞争力,为助推河源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陈淑慧创新工作室是河源市新增的女职工创新工作室之一。为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调动河源市女职工职业创新热情,促进女职工创新在企业科技进步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推动女职工创新活动在本地区本行业深入开展,市总工会根据相关要求对全市申报的女职工创新工作室进行验收考核,根据考核验收结果,肖丽梅女职工创新工作室被选树为广东省女职工创新工作室示范点,丘欢女职工创新工作室等10个工作室为河源市女职工创新工作室。

  市总工会希望被选树的女职工创新工作室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起点上再创佳绩,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激发全市广大女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新激情。全市各行各业广大女职工要以她们为榜样,在奋力推动“示范区”“排头兵”和“两个河源”建设全面提效破局、努力构筑新局中贡献河源女职工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