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市新会区总工会连续19年开展“关爱女职工健康”免费妇查活动

2021-03-18 来源:江门市新会区总工会 通讯员:邹景云 黄泽彬
分享:

  3月15日,阳光和煦。江门市大泽镇实达不锈钢公司的100多名女职工正兴致勃勃、井然有序地等候着妇查……这是新会区总工会女职委联合区妇幼保健院为该区女职工提供免费妇查活动的第19个年头。大泽镇是今年免费妇查活动的第一站,接下来,医务人员还将奔赴罗坑镇、睦洲镇等地为另外500多名的企业女职工提供服务。

  这次妇查的项目主要包括白带常规、乳腺B超、宫颈刮片癌细胞检查等,检查内容较为全面,能够及时发现多种妇科常见病、多发病,并可有效实现早发现、早治疗,保障女职工的身心健康。

  活动现场,刚接受完体检的李女士感慨:“我刚入职半年,就能参加工会的免费体检,好开心,而且‘足不出户’就可以检,流程简单,立刻就有结果,真的非常感谢工会、感谢所有的医务人员,辛苦了!”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