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心”出发,江门新会这场心理沙龙为女职工心灵护航

2021-03-09 来源:江门市新会区总工会 通讯员:邹景云、黄泽彬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幸福感,加大对女职工的心理关爱,3月7日,江门市新会区总工会联合圭峰会城总工会开展“心成长”女职工心理沙龙活动,活动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刘庆华老师为女职工授课。

  刘庆华老师为女职工讲述了压力是如何产生的,并分享了心理缓压小技巧、职业女性强“心”术等内容,帮助女职工学会减压,以更加积极、健康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与生活中,在茶歇环节还设置了互动沟通,在交流中,大家都获得了别样的收获。

  活动结束时,参与活动的莫小姐表示:“这次参加活动受益良多,自己一直不知道原来是要感受情绪,并需要陪伴情绪,也学到了情绪要怎么缓解,而这也有助于我更好地跟身边的人相处。非常感谢刘老师和区总工会,这次活动体验非常好,也很期待下次活动的开展。”

  当今社会,每位女性无论在职场中或是在家庭中,都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特别是要兼顾工作与家庭,身心健康显得尤为重要。此次活动为女职工们提供了学习心理减压方法的机会,学会放松自我,协调工作与家庭的关系,并让每位女职工收获了好心情,在今后的职场以及生活中发挥积极作用!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