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虎门镇总工会举办“走进产业工人,关爱女性健康”卫生科普活动

2021-03-15 来源:东莞市虎门镇总工会
分享:

  3月8日,虎门镇总工会联合东莞市滨海湾中心医院在东莞大威机械有限公司举办“走进产业工人,关爱女性健康”卫生科普活动,给广大女工朋友送上特别的节日礼物,共庆第111个国际妇女节。

  本次活动邀请东莞市滨海湾中心医院妇科副主任医师谭歆妮为职工授课。谭医生详细讲解常见妇科疾病的预防、女性保健、生理健康与心理调适等方面的知识,提醒女性们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并强调平时生活中应该注意预防和养成定期体检的习惯,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做新时代的健康女性。

  活动现场,工会工作人员向女职工们派发《东莞市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各险种条款汇编手册》、《广东省工资支付条例》等宣传资料。通过这次讲座,让职工们在学习健康知识的同时,增强妇女自我保健意识,对提高广大妇女的健康水平具有积极的作用,活动得到了全厂一百多名女性职工的积极参与。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