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总女职工委员会举办女性公务礼仪暨插花艺术专题讲座庆祝“三八”妇女节

2021-03-09 来源:汕尾市总工会 陈伟源
分享:

  3月5日下午,汕尾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联合市税务局工会举办女性公务礼仪暨插花艺术专题讲座,并以此为启动仪式,拉开全市各级工会女工委庆祝第111个国际“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的序幕。市总工会副主席邓海燕出席活动。

  女性公务礼仪专题讲座上,活动主办方邀请了中国场合着装礼仪倡导传播者、深圳兴亿美学商学院常务院长雷亭作《得体比美丽更重要》主题讲座,为女干部职工讲授穿衣搭配及商务礼仪应注意的事项,让女同志们更好地做到内外兼修。

  插花艺术讲座上,活动主办方邀请高级花艺师黄如勤为女干部职工讲解花材养护、插花技巧与配色意境等,并现场指导大家进行插花创意实践。

  邓海燕代表市总工会向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表示本次活动的目的是提升女同胞在社会发展各领域的文明意识和职业形象,希望女同胞们认真学习领悟,做具有深厚党性修养和美好礼仪修养的新时代职业女性。邓海燕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推动汕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至关重要一年。她希望全体女同胞一如既往拼搏进取,再接再厉再建新功,要筑牢信仰信念,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中彰显最美风貌;要积极拼搏进取,在立足岗位服务地方发展中展现最美担当;要弘扬文明新风,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发出最美声音;要勤于学习实践,在自我完善自我提升中绽放最美风采。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