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从化区总工会女职委关爱困难女职工 “三八”慰问暖人心

2021-03-09 来源:广州市从化区总工会 李琴英
分享:

  为纪念111周年“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广州市从化区总工会女职委开展困难女职工慰问活动,为区14名因病致困、生活困难的一线女职工送上了节日祝福。

  女职委一行分别走访慰问了广州三荣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广州建凌电器有限公司,为一线困难女职工送上了大米、油、面、麦片等慰问品,并与她们亲切交谈,了解她们的生产、生活上的困难,鼓励她们要树立生活信心,勇挑工作和生活的重担,克服眼前困难,创造美好生活。

  据悉,区总工会女职委还将开展“女职工维权月”、“女职工创新工作沙龙暨女职工‘三创’成果展”、“生逢大时代.闪耀她力量”主题宣传活动等一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女职工学法、用法,进一步维护自身权益,展现从化女性的时代风采,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扎扎实实为女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让女职工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