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区总助“女园丁”牵爱情红线

2020-08-05 来源:南方工报 记者:马大为 通讯员:王詠琴 陈媛
分享:

  近日,由深圳宝安区总工会主办,区工人(职工)服务中心、区教育工会承办的“师纷心动”——“湾区之约”教育专场单身联谊活动举行。活动邀请区教育系统的单身女职工和有关行业的单身男职工来“相亲”,并成功促成3位“女园丁”牵上爱情的红线。

  据了解,宝安单身职工交友平台自2018年上线以来,已有350多家机关企事业单位的3300多名单身职工加入。为进一步提高平台用户的“脱单率”,宝安区总工会今年正式推出了“湾区之约”,常态化开展线下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活动,目前已开展了医护、教师专场。

  据宝安区总工会有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湾区之约”将结合七夕、中秋等时间节点,继续组织线下联谊专场,同时还将定期开展美食、电影、读剧等兴趣圈子活动,为志趣相投的单身职工创造良好交友条件。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