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市总工会调研南雄市基层工会工作

2021-04-23 来源:韶关市总工会
分享:

  4月23日上午,韶关市总工会副主席肖伟旗到南雄市调研广东华电韶关热电有限公司职工书屋建设情况。南雄市委副书记叶济熊、南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发龙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广东华电韶关热电有限公司的职工书屋为该公司的省职工书屋“揭牌”,随后还参观了心理(法律)咨询室、舞蹈室、健身房、妇女微家、企业文化展览室等功能室。

  调研组对该公司职工书屋的读书环境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肯定。肖伟旗在听取广东华电韶关热电有限公司工会负责人职工书屋建设及活动的介绍后,并就如何提升职工书屋的功能,如何让职工书屋得以充分地利用,如何把书屋办活、办好、办的更有特色提出了指导建议。他指出,要通过互联网把书屋功能延伸到职工日常生活当中去,并结合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组织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关注职工的情感需求,做实做细职工服务工作。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