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新丰县总工会举办幼儿教师技能竞赛

2020-11-30 来源:新丰县总工会 李治文 新丰县教育局工会 罗天华、罗敬强
分享:

  11月28日,由韶关新丰县总工会、新丰县教育工会共同举办的2020新丰县幼儿教师专业技能——讲故事比赛在县城第四幼儿园圆满结束。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24名。县总工会和县教育工会有关负责人为获奖老师们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上午8:30分,比赛正式开始。全县33间幼儿园初赛选送的33名优秀选手参赛,选手们按照公平抽号的顺序纷纷登台展示,她们参赛的故事内容丰富多彩:有启迪心灵美好的故事,有传承智慧睿智的故事,有愉悦身心风趣的故事,有激荡思维深奥的故事……参赛老师们抑扬顿挫的语言、丰富的情感和生动形象的肢体动作,活灵活现地展现地准确表现了故事深刻内涵,获得了现场一阵又一阵热烈掌声!

  主办方表示:活动旨在为幼教老师们创造一个展示自我、互相学习、互相提高的机会和舞台,进一步加强教师基本功训练,促进教师专业发展,为新丰县建立一支高素质的学前教育教师队伍、争创品牌幼儿园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