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对外交流中心与省台办交流交往处座谈

2021-06-04 来源:对外交流中心
分享:

  3月5日,对外交流中心主任王学真一行3人前往省台办交流交往处拜访,与刘小青处长座谈交流,探讨工会在台湾工作中如何开拓新思路。蒋耘副处长、李海副处长等参加了座谈。

  王学真介绍了省总主要业务工作和疫情影响下对外交流中心台湾工作的基本情况,并特别指出工会作为民间交往重要组成部分在台湾工作中起到的特殊作用,希望与省台办交流交往处开展新的交流合作模式,更好地为台胞服务。王学真还介绍了我会在今年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的主要活动,特别是品牌活动粤港澳台工会新春展望会等。

  刘小青对省总对外交流中心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在疫情影响下省台办落实具体工作的基本情况,他建议要在特殊时期发挥新媒体作用,多推进线上交流活动,继续推进品牌活动不中断。表示今后会积极支持工会各项工作,加强紧密联系,希望达到合作共赢的目标,共同做好为台胞服务的工作。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