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开农会见塞舌尔工联代表团

2019-12-13 来源:南方工报 记者林婷玉 通讯员谭艳萍
分享:

  12月11日,省总工会副主席郭开农在广州会见以塞舌尔工会联合会(以下简称“塞舌尔工联”)总书记安东尼·鲁滨逊为团长的代表团一行6人。

  郭开农代表省总工会热烈欢迎塞舌尔工联代表团的到来,她表示,近年来广东工会致力于让职工特别是基层一线职工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社会真切感受到工会工作的价值和影响;让各级党委政府充分体会到工会工作对大局的促进;让广大工会干部拥有事业成就感;在工会组建、维权帮扶、劳动竞赛等主要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劳动关系总体和谐,工会事业取得新进展。她强调,广东工会珍视与世界各国工会同仁的友谊,希望与塞舌尔工联加强交流与合作。

  安东尼·鲁滨逊对广东工会热情的招待表示感激,希望通过互学互鉴,继续巩固和深化友好合作关系。安东尼·鲁滨逊介绍,塞舌尔工联成立于1996年,有会员6000人,下属有教师、医疗和其它公共服务部门工人工会和塞舌尔运输及一般工人工会,是非洲工会统一组织、国际工会联合会和英联邦工会联合会的成员组织。

  塞舌尔工联代表团一行是应中华全国总工会的邀请,于近日来华访问的,将于12月11日至14日在我省参观交流。全总国际联络部副部长李晓波、国际联络部西亚非洲处处长王雪梅全程陪同。

  (编辑:桓秋瑜)